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在兰举行

 2022/09/26/ 2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靓)为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理论、舆论氛围,9月2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团省委主办,省委讲师团、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中铁二十一局承办,省广电总台、甘肃新媒体集团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举办。

主持人开场
评委们观看宣讲

  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开展初赛1000多场,参赛人员超8000人,受众超20万。经过层层选拔、好中选优,来自各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机关等20支代表队25名选手参加复赛环节的角逐比拼。

  下午3点,省森林消防总队礼堂灯光璀璨、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当中有机关干部、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新闻工作者、企业职工、学校师生等。

参赛选手宣讲中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们利用“文艺+”“故事+”“情景+”的方式,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十年陇原大地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选手宣讲中
宣讲+情景剧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每一位上台的选手都饱含深情,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回顾过往,畅想未来。一场宣讲结束后,选手们为评委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精彩的宣讲、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省广电总台、每日甘肃网、抖音、快手、哔哩哔哩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参赛选手为评委献上哈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海、刘捷、刘凡瑜、党悦宸,王强、段华、胡小润,杨勤敞,张晓燕,刘莹雪,吴敏,段雨琦,蔡娜,陈玉婷,赵丹等10名(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9月27日16:30举行的决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