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开新局 陇原新气象】开工干劲足 兰州石化实现月度“开门红”

 2023/01/31/ 19: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生产装置高速运行,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129日,走进兰州石化各生产厂区,随处可以看到高效、蓬勃的生产场景。春节假期过后,兰州石化全体员工为新一年生产铆足劲、充满电。

  春节假期期间,兰州石化生产总体平稳,安全环保全面受控,共计加工原油16.78万吨,生产乙烯3.17万吨、聚烯烃4.05万吨、合成橡胶0.38万吨,保持了高效运行的良好势头。

  兰州石化公司乙烯运行二部总工程师李蓬勃介绍,2023年是兰州石化的生产装置以及生产二部进行过扁平化改革之后的一个新的开始,在公司统一的指挥和调整下,1月份已经实现了月度的“开门红”。“我们乙烯二部全体员工有信心,有能力,也有决心实现提质增效,为兰州石化的发展贡献乙烯的力量。”李蓬勃说。

  在春节期间化工储运中心产品装卸车间连续作业完成了固体产品出库2.3万吨,入库2.5万吨。”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储运中心产品装卸车间副主任张学文介绍,春节期间,化工储运中心产品装卸车间克服低温、降雪等不利天气因素影响,努力做好固体产品出库生产组织,保证了公司化工生产畅通。下一步,他们将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为兰州石化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