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举行终身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3/03/07/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6日上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举行终身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恒学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终身教授,聘任翟博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咨询专家,聘任冷晓琨、杨克虎、王永顺等23名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特聘教授、客座教授。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致辞并为各位教授专家颁发聘书。陈玲表示,聘请25位专家、教授为学校的终身教授、咨询专家、特聘教授、客座教授,使学校迈出了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以名师办名校、产学研协调发展路子的重要一步。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特色应用型大学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各位专家、教授讲学、交流、科研等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开展高层次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邀请各位专家教授传经送宝,开阔师生视野、活跃学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陈玲表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将继续以专业建设为龙头、队伍建设为重点、基础建设为保障、体制创新为突破,在新方位中审视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新使命谋划未来新发展新目标,以新作为增强发展新动能新后劲,以教育适应性变革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答好“富民兴陇、教育何为”的时代新答卷,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