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平凉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有序开展

 2023/03/17/ 1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崔李平)自“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平凉市总工会严格按照全总《“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方案》和省总《“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方案》安排部署,聚焦“五强目标”,认真筹划实施“七个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省总《关于“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方案》下发后,平凉市总工会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全市“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专项工作,成立了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按照《平凉市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暨强县级工会行动方案》分工安排,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分别对口联系1-2个县级工会,对全市县级工会全覆盖,有序推动强县级工会行动工作落实。

  下一步,平凉市总工会将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加大资源力量基层下沉力度,加强调查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会组织网络、配强工会工作力量,着力打造“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五强”县级工会,提升平凉市县级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