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与大湾区产教联盟战略合作签约

 2023/04/24/ 2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4日下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与大湾区产教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培训楼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成为大湾区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董事长陈玲受聘为联盟副理事长,执行校长范磊受聘为联盟特聘专家。

图片

  广东南博集团董事、大湾区产教联盟执行会长、东莞市首席社科名家陈标新,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能源西北区总经理周庭金,大湾区产教联盟执行秘书长李建才等嘉宾;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校长陈彪,党委书记阳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吉祥,副校长刘彦凯,副校长王芬琴,副校长谢黎明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由阳红主持。

图片

  陈玲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大湾区产教联盟共同开启战略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双方将进一步凝聚产教融合综合性改革共识、创新突破体制机制壁垒,形成协同联动合力,从融入走到融通,从融通走向融合。为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实现资源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积极为联盟拓展业务贡献力量,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
图片

  随后陈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陈标新介绍了联盟基本情况。兰州博文科技学院21年坚持扎根西北大地,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以培养高层次人才为使命,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湾区产教联盟成立以来,聚集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和全国各地院校,聚焦产教融合,助推东西部协作与乡村振兴,为促进跨区域人才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仪式上,王芬琴与李建才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陈玲与陈标新、陈彪与李建才、王吉祥与管仲军分别为“联合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就业基地”“副理事长单位”揭牌。

图片

  陈玲为大湾区产教联盟执行会长陈标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图片

  仪式后,双方代表针对下一步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校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