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民生

甘肃省2019新春欢乐购暨“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活动启动

 2019/01/08/ 08: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一起来,畅享精彩的消费盛宴

甘肃省2019新春欢乐购暨“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活动启动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促销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7日,甘肃省2019新春欢乐购暨“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促进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中心举行,标志着甘肃省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按照《甘肃省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安排,“新春欢乐购”活动于当日在甘肃省各市州同时启动,2019年全省将举办8项主题活动,在促进消费的同时,展示甘肃风貌和商业形象,借势推广甘肃省商业品牌。

  兰州60余家企业开展迎新春美酒美食欢乐购活动

  红酒、白酒、年菜礼盒、年夜饭展示……当天,在兰州中心举办的“畅享兰州·乐购金城”迎新春美酒美食欢乐购活动上,市民纷纷驻足,了解各类展销产品的价格,还有市民现场购买各种酒水。

  近年来,兰州市商务局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养经济发展新动能,着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坚持开展“畅享兰州·乐购金城”系列促销活动。迎新春美酒美食欢乐购活动是兰州市紧紧围绕“提升品质供给、推动消费升级、满足美好生活需要”的主题,以扩大市场消费规模、促进消费升级为目标,组织全市60余家酒类流通、大型餐饮企业,集中进行展示展销、开展打折让利活动,着力为商贸流通企业搭建促销平台,为全市消费者献上一场精彩的消费盛宴。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春节前,兰州市商务局还将举办迎新春陇货精品网上行活动,组织全市主要电商平台,联合开展以特色农产品为主的精品陇货网上展销让利活动;联合全市主要大型商超开展迎新春年货乐享购活动,推出“年货夜市”,延长营业时间,探索夜市经济,满足广大消费者节日购物需求。同时,2019年将围绕国家消费促进月、兰州马拉松、中秋、国庆等重大节庆假日,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促进消费活动。

  拓市场促消费全省将举办8项主题活动

  “2019年,甘肃省将举办8项主题活动,要实现‘周周有实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甘肃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李红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增强商贸行业对甘肃省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繁荣活跃甘肃省消费市场,充分发挥商务部门在引导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上的优势,2019年,甘肃省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拓市场促消费活动。为此,制定了《甘肃省2019年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方案》,明确要求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商业行业协会和商贸企业要根据市场环境、消费需求和商圈特点,在全省统一部署中,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营销活动,并注重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丰富文化创意商品,培育新的文化消费增长点,逐步形成与甘肃省区域特点相适应的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推动消费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在促进消费的同时,展示甘肃风貌和商业形象,借势推广甘肃省商业品牌。

  资金扶助进一步扩大激活消费市场

  据了解,从2019年1月开始到年底,甘肃省各地将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特点以及节日热点统筹组织策划实施各类系列促消费活动。《方案》强调,各地要制定各类促销活动应急预案,严防哄抢、踩踏等事故发生;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对各项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疏散等设施完备,确保活动安全无事故。同时,加强对活动中各类商品的销售监测,认真分析消费形势和消费趋势变化,提出促进消费的相关建议。为确保全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扩大激活消费市场,切实加大对商贸服务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甘肃省商务厅将充分利用促消费稳增长项目资金,针对全年8大促消费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资金补助。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星明文/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