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市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去年共颁发奖金8800元 多名“正能量爆料官”获得奖励

 2019/01/08/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去年共颁发奖金8800元

多名“正能量爆料官”获得奖励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18年4月底,兰州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打造的“正能量爆料官计划”正式启动。截至2018年底,“正能量爆料官计划”颁发奖金8800元,多名“正能量爆料官”获得奖励。

  2019年1月7日,“正能量爆料官计划”完成2018年12月份数据汇总及综合评选,12月份共有8条“正能量爆料官计划”线索经过记者走访核实并进行报道。经综合评定,颁发“正能量爆料官”奖金1300元。去年12月份,本报先后刊登了《6岁小男孩成白银“最小志愿者”》、《好婆婆把媳妇当闺女养》、《好心的哥的姐义务接送老人透析一年》、《小伙言语不对劲的哥细心救一命》、《看,交警和受伤狗狗的暖心故事》、《乘客丢失4000元公交司机帮忙寻回》、《路边捡到崭新的苹果X手机,怎么办?外卖小哥果断送归失主》等多篇正能量报道。这些报道主题既体现了谦让有礼、拾金不昧以及乐于助人等高尚品质,又宣扬了挺身而出、尊老爱幼、勇于奉献等积极向上的精神,在社会上传递了正能量,让广大读者倍感温暖。线索提供者将分别获得100元至300元不等的奖金,这些奖金将陆续颁发到获奖者手中。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温馨提示

  如果你有这样的新闻线索,欢迎随时拨打兰州晚报热线0931—4286666,快向我们爆料吧!

  (1)发生在兰州的,或关于兰州人的凡人善举;(2)或挺身而出、或守望相助、或文明担当、或善良暖心、或以情动人……总之,一定是正能量的,能体现人性之美、人心之善,对唤醒世道人心有正面意义;(3)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我们欢迎尽可能翔实的爆料;(4)为了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我们会核实线索的独家性和时效性;(5)如果正能量线索突出、感人,故事主人公还有可能获得本报联合天天正能量颁发的奖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