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侦破一起生产销售假冒香烟案 涉案金额超100万元

 2019/01/09/ 1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兰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月8日23时55分,由广州开往兰州的G845次列车徐徐开进兰州西站,3名涉嫌生产销售假冒香烟的犯罪嫌疑人被七里河警方押解回兰。记者了解到,自全省开展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分局经侦大队在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香烟案。

  2018年11月下旬,七里河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有人从广州等地生产假烟后通过快递等方式销售到兰州市牟利。七里河经侦大队迅速成立工作组开展侦查,并向分局党委进行了汇报。 经侦大队对线索开展深挖经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七里河烟草专卖局赶赴广州,经过40余天的侦查工作,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活动规律,经进一步工作,蹲点守候,逐一掌握了其制造,储藏,加工窝点。

  2019年1月3日晚23时,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七里河分局办案民警从广州市白云区将正在交货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一举捣毁假烟加工窝点2处,存放假烟仓库3个,缴获假冒中华,大重九,玉溪等十几种品牌伪劣成品卷烟约29万余支,同时还查获4台条包封口机、6台盒包封口机等制烟加工设备及十余种高档品牌香烟包装箱150个、条皮6500张,盒皮36850张,23600张锡箔纸,烟嘴口花17522张,零散烟支3000支,框架纸8万份,玻璃纸5万余张。该案涉案金额超过100万元,是近年来七里河分局破获的首起跨省制售假冒伪劣香烟案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女)、张某某(男)、陈某某(男)分别交待了上述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