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 被聘为甘肃省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2019/01/20/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刘琼

本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 被聘为省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刘琼)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拓宽社会力量参与行政执法监督渠道,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全省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经省政府同意,决定聘请72名同志为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对各级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甘肃北斗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成祯、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等72人被聘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的相关通知,各地政府、各行政执法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支持、配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依法履职,为他们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方便。省司法厅负责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日常联系等事宜,对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积极受理、认真反馈。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要严格遵守《甘肃省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工作规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切实维护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 看谁获聘监督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