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启动

 2019/02/02/ 12: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2月1日下午,“甘肃省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倡议行动启动仪式”在甘肃至仁同济中医药文化创业园举行,旨在积极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议并呼吁医药零售行业进行自律,以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据了解,此次倡议行动由甘肃省执业药师协会牵头,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惠仁堂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平凉市新生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甘肃省医药零售企业代表共同响应发起,签署了《甘肃省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为节约医保资金、提升参保人服务质量,打造公平竞争的行业市场环境,维护药品零售企业合法权益,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行业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出更大的努力与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省执业药师协会会长杨贵元代表发起单位就本次倡议行动的社会意义做了介绍。他说,执业药师协会牵头与企业代表共同发出行业自律公约,旨在推动执业药师在保障医药零售行业安全合理用药、处方调配、慢病管理、健康咨询、合理管控医保支付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医保基金管理处处长冯连宝说,这一行动,是甘肃省医药零售业的一股新风,表达了甘肃省医药零售行业在合规化、诚信化、专业化经营方面的决心和信心,必将成为新医政下规范行业行为、发展地方经济和保证医保基金的极大助力。

签署《甘肃省医药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

  至仁同济、众友健康、惠仁堂、德生堂等发起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响应倡议的行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公约》,来自甘肃省各地州市医药零售行业代表和执业药师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