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民乐:“乡村馍馍”走俏年关市场

 2019/02/01/ 1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赵琳 王鹏

刚出炉的乡村馍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赵琳 王鹏

  连日来,民乐县80后返乡创业青年武继德和工人们忙的不可开交,加班加点生产和包装各类年馍馍,以满足节日市场需求。

  武继德创办的民乐县陇上乡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祁连山浅山区的贫困村南丰镇黑山村,是当地创办的一家集小麦种植、乡村馍馍加工、纯净水及酸刺果饮料生产为一体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

  2013年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张掖市民乐县黑山村冷凉资源特点,结合西北地区群众的饮食习惯,以传统工艺加工销售乡村馍馍为起点,建基地、拓市场、创品牌,依托“乡村里的馍馍”带领贫困村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步走上正轨,共开发出馍馍中式面点、包装饮用水和野生酸刺果汁三个系列产品。

纯手工制作乡村馍馍。

工作人员忙着打包装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