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关注兰州市两会】今年兰州将再为民兴办10件实事

 2019/02/22/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2018年兰州市承办的6件省上为民实事全部完成,18件兰州市为民实事完成年度计划。记者今日从正在召开的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今年兰州市委市政府将以“当年谋划、当年实施、当年建成”的原则,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让广大市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实施扩大教育资源项目,新建和改扩建幼儿园、中小学20所,新增学位1.4万个。

  2.实施农村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完成农村改炕2万个、改灶2000个、改厕6万户,新建和改扩建乡村公厕450座、农村粪污处理设施50个,配套抽运车辆300辆。

  3.实施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新建农村公路300公里,重点养护600公里。

  4.实施农村妇女医疗检查及城乡困难妇女儿童关爱救助工程,完成13万名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和500名“两癌”妇女、2000名困难儿童救助。

  5.实施老旧楼院治理改造及电梯加装工程,完成老旧楼院维修改造40个,电梯加装245部。

  6.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惠民演出、文化下乡、文化进万家等活动200场次、放映电影300场次。

  7.实施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完成治理20条,畅通街巷微循环。

  8.实施市区高速路口收费站合并整治工程,拆除北龙口、天水路等5个现有收费站,新建兰州东、兰州北2个收费站。

  9.实施主城区公园和小游园建设项目,建成彭家坪中央公园,新改扩建小游园15个。

  10.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1万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