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秦安县张沟村爱心广场要新增配套设施 志愿者再次慷慨解囊

 2019/03/14/ 09: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曾梧桐

关注萤火公益精准助困活动

爱心广场要新增配套设施 志愿者再次慷慨解囊

  每日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3日下午记者从爱心文化广场筹建小组获悉,在得知天水秦安县陇城镇张沟村张堡自然村爱心文化广场建设将在原计划基础上新增配套设施的情况后,之前已经参与过捐款的不少志愿者再次慷慨解囊,积极为广场的顺利建设献爱心。

  张堡自然村爱心文化广场由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联合本报萤火公益共同捐助建设,该扶贫项目属于2018年11月28日双方共同启动的扶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三大”救助服务之一。在3月6日的动工现场,张沟村和公益机构爱心团队成员一致认为,广场应增建一定的安全防护栏等配套设施,其费用将继续通过公益机构募捐方式解决。

  得知以上情况后,小草爱心微公益平台交流群内再次掀起捐款热潮。志愿者杨虎娃既是本次扶贫攻坚精准助困活动总协调,又是爱心广场筹建小组组长,为了让张堡文化广场顺利竣工,他在本次助困活动中积极带头捐款,截至3月13日下午,他和家人先后献爱心达6次合计549元。

  据了解,杨虎娃全家人的生活仅靠其每月2100元的收入维持,平时,他和家人的愿望只求吃饱穿暖,不求吃好穿时髦。为了能给他人的生活带去更多便利,他每季度从自己的工资里拿出200元作为公益捐助。

  志愿者杨帼琳之前在本次活动中已经捐过款,最近当其了解到工程建设需要新增部分配套设施的消息后再次伸手献爱心,目前一家三口捐款共计302.8元。

  一位网名为“春雨”的志愿者,自从本次助困活动启动后,他每月都捐款,更让人感动的是其还带动自己的哥哥、姐姐、妹妹都参与,截至13日下午,共计捐款440元。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