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4月11日开幕 共话精致兰州美好生活

 2019/04/12/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蒲芳

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昨日开幕

共话精致兰州美好生活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1日,以“风起梧桐梢”为主题的“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在兰州启幕。业内大咖、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新时代的人居环境建设的新使命和新方向,为兰州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著名经济学家、财经评论员马光远,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陈启建,全国人大代表、读者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富康年,全国政协常委、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宁崇瑞,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区域经济学专家王必达,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作协副主席叶舟等专家学者,与知名房企高管各抒己见,共鉴人居发展,共话“精致兰州美好生活”。

  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搭建“风起梧桐梢”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是凤凰网对兰州这片成长沃土的真情回馈,同时也是凤凰人真心情、有温度、有风骨、敢担当的气质传承,更是凤凰人不遗余力地关注地方经济的发展使命,希望本次峰会能为建设精致兰州、推动行业升级、发展行业经济建真言献良策。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乐泉指出,美好的人居环境是核心竞争力。近年来,兰州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全面加强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交流,着力建设丝绸之路黄金段钻石节点城市、向西开放平台和人文交流的桥梁纽带,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同时,兰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大力提升柔性治理、精细服务水平,提出了智慧兰州的发展定位,着力打造文化精致厚重、发展精致有序的现代化都市。

  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冠军、兰州市旅游形象大使、凤凰网甘肃频道主持人魏蔚担纲主持。

  本次峰会由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指导,凤凰网甘肃频道、凤凰网房产兰州站、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协办,中国建设银行甘肃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分行给予鼎力支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蒲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