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缴获毒品112公斤!甘肃今年打击毒品犯罪有成效

 2019/04/25/ 21:09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朱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治理外流贩毒三年行动和“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毒品问题治理,打击毒品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全省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388起,其中公斤级毒品案件13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468名,打掉贩毒团伙19个,缴获海洛因110.78公斤、合成毒品2.14公斤。为深入开展治理和专项行动,省公安厅坚持禁毒严打方针,组织开展了“禁毒两打两控”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把打击团伙网络、提高打击质效作为侦查破案的核心,作为解决毒品突出问题的重要抓手,更新理念思路,强化专案侦查,破获了一批贩毒大案,打掉了一批重特大贩毒团伙,强力震慑了犯罪,有效遏制了毒品犯罪高发势头,取得了外流贩毒人员大幅下降、大宗毒品贩运案件明显减少、毒品形势持续好转的新成效。与此同时,公安机关充分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加强信息化条件下多地区、多部门、多警种、多手段合成作战,完善全方位、立体化的打防管控体系,提升对毒品违法犯罪的精准发现、精确打击能力,推动了传统缉毒侦查模式升级换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