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靓颜值 提素养 促推介 桃花旅游节助力“精致兰州”建设

 2019/04/29/ 09:00 来源:兰州日报

  借力“花经济”打造新亮点

  “第三十六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将全面推介‘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充分展示兰州和安宁的历史、呈现兰州和安宁的魅力、展望兰州和安宁的未来,给社会各界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安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今年安宁区在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式现场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中海地产与万达影院、古德菲力健身、亚朵酒店、金宝贝早教、长颈鹿美语、杨梅红艺术培训学校进行了签约,上海荣光集团与奥斯卡影院、MK健身进行签约,众邦集团与锦水实业、中建七局进行签约,中国银行与安宁区文旅投集团、安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在“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建设工作中,安宁区写好“以花为媒、借花发展”文章,用心将“花经济”打造成安宁区招商推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安宁区高校聚集,人才资源储备充足,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城市基础设施完善,是投资创业和工作生活的理想之地。”在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一位企业家介绍。

  同时,兰州桃花旅游节还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定西一支20多人的退休职工自驾游团队来兰州第一站就选择安宁,退休职工陈先生告诉记者:“置身花海,感受‘田园都市’令人兴奋,农家乐里的饭菜不仅便宜,还合口味,我喜欢美丽的安宁。”

  据了解,2016年安宁区荣登“全国十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成为众多省内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2017年安宁区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名区”称号。2018年安宁区喜获“首批全国生态旅游胜地”殊荣。

  “以兰州桃花旅游节举办为契机,以花为媒,搭文旅台唱经济戏,推介‘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助力安宁区高质量发展。通过兰州桃花旅游节展现安宁区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第三十六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