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5月6日起 兰铁集团将加开3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2019/05/05/ 0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通讯员强科

兰铁集团将加开3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通讯员强科)5月6日起,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将在嘉峪关、张掖、敦煌、天水、银川等客流集中的热门方向加开36趟“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

  兰铁集团通过对接客流市场和旅客定制化需求,推出精品旅游专列项目和出行旅游服务套餐。5月6日至29日,兰铁集团隔日加开银川至陇南K9885/9888次、陇南至银川K9887/9886次,共计20趟临时旅客列车,满足旅客游览“塞上江南”和“陇上江南”的需求。

  同时,5月6日起兰铁集团将调整D8972/8971次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至东岔站,D8972次11:11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天水南,13:25终到东岔;D8971次13:45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定西北,15:35抵达兰州西。D9816次17:23由兰州西开出,经停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19:24终到东岔;D9815次20:13由东岔始发,经停天水南、秦安、通渭、定西北,22:17返回兰州西。列车开进小陇山林区东北部,旅客可尽情在“天然氧吧”饱览秀美风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