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社会新闻

漳县两车相撞 群众消防合力救援

 2019/05/08/ 09: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赵志刚 刘博昌

漳县两车相撞 群众消防合力救援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6日13时许,定西市漳县遮阳山到大草滩镇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漳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到现场,与当地群众合力将被困人员救出。

  漳县消防救援中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相向而来的载重半挂车发生相撞,其中一辆车头部抵到另一辆车的车厢部,致使这辆半挂车车头部位发生严重变形,半挂车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要想迅速救出被困人员,必须扩展变形的驾驶室。消防员一边携带救援器材展开救援,另一方面组织围观群众投入到救援中,30多名群众齐心协力将卡住被困者的汽车仪表盘及前台用钢丝绳拽出,释放了救援空间,消防员顺利进入驾驶室,利用液压钳及扩张工具,顺利将被困男子救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通讯员赵志刚 刘博昌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