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李兆申院士专家工作站落户民勤县人民医院

 2019/05/14/ 1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李兆申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5月12日,民勤县人民医院李兆申院士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及其专家团队一行7人出席揭牌仪式。 

  李兆申表示,院士专家团队将重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基层建设等方面对民勤县人民医院进行协助指导,力争使民勤老百姓不出民勤就能享受到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医疗资源,不断提升健康获得感。同时将充分利用上海长海医院和工作团队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帮助民勤县人民医院在人才培养、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教学指导,建立长期的合作平台,让民勤人民群众更多的享有优质可及的健康服务。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要求民勤县人民医院要珍惜难得的机遇,充分借助院士工作站平台,深入学习李兆申院士专家团队先进的诊疗理念及技术手段,大力培养本院医生团队,将消化科打造成为全省县级医院的一流科室、品牌科室。

  李兆申院士是我国消化内科领域的权威专家,现任上海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消化内镜质控中心主任、全军消化内科研究所所长、上海市胰腺疾病研究所所长。李兆申院士长期从事消化内科临床、教学和研究工作,他率先提出了“内镜体检”新理念,主持研发了全球领先的“中国磁控胶囊胃镜”,深入开展消化系统疑难杂症研究,将长海医院消化内科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微创内镜中心,实现了中国消化内镜从胃肠到全消化道、从腔内到腔外的跨越式发展,引领推动中国消化内镜学科跻身国际先进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