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州市精心筹备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

 2019/05/15/ 19:06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记者从5月15日兰州市体育局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已有44个国家和地区的125名国际嘉宾表示将参加5月30日至6月2日在兰州举办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政府承办,是国内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级路跑会议,也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正式举行的路跑会议。

1.jpg

新闻通气会现场。

  据介绍,目前已决定参会的125名国际嘉宾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巴西、德国、捷克、墨西哥、泰国、日本等国家。其中,55人为国际田联官员、国际演讲嘉宾、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代表、国际媒体代表等,70人为全球50个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的代表。此外,来自中国田协、国内城市标牌赛事等方面的224名国内嘉宾,以及59名国内媒体代表也将参会。

  记者了解到,为办好这次大会,兰州市在会议议程制定、材料准备、会场布置、酒店接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会场同声传译设备已准备就绪,志愿者选拔工作已经启动。大会召开时,将有120名优秀的外语专业志愿者参与会议的会务、接待、宣传等志愿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