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兰马”赛沿线美景,抢先看

 2019/05/24/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兰马”赛沿线美景,抢先看

  将于6月2日鸣枪开跑的“兰马”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场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黄河、铁桥、水车、黄河母亲、龙源……42.195公里的赛道沿线美景怡人。

  5月23日,“兰马”组委会发布沿线美景并邀您提前领略赛道沿线金城兰州的独特魅力!

  1-2km

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 照片由“兰马”组委会提供

  惊起暮天沙上雁,海门斜去两三行

  在赛道的初始段,将经过号称兰州黄河“第一彩虹桥”的雁滩黄河大桥。在过去的兰马赛事中,这里也是最容易出现跑者健美身姿的地方,航拍、记者、选手的各种镜头也将定格在这座桥上,留下兰马出发时的精彩瞬间。

  2-5km

  水车悠悠转乾坤,金城人人竞风流

  当你还沉浸在奔跑的喜悦和兴奋中时,甘肃省地质博物馆、体育公园、金雁大桥、水车博览园等众多地标建筑已与你“擦肩而过”。

  在这众多的大型建筑里,水车博览园则属于历史的“领跑者”,它历史底蕴深厚、文化气息久远,再现了500多年前黄河两岸水车林立的壮观景象。水车博览园由水车园、水车广场、文化广场三部分组成,是一个展现水车文化的主题公园,兰州人民饮黄河水、唱黄河曲、连黄河情,到达水车博览园时,意味着你已经跑到了4公里点处,家庭跑、健康跑的选手们将在约800米处向左转至金昌北路,抵达终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