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高考2019】甘肃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9/06/06/ 0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欣瑶

【高考2019】

我省开展四个专项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各地将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4个专项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公安部门将做好高考环境综合整治,做好高考试卷运送、保管过程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消防安全,依法查处危害考试安全和破坏考试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无线电管理部门将严密监测重点地区尤其是考点周边的电磁环境,对不明信号尤其是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查找、阻断;工商部门将加强对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的监管,配合有关部门对贩卖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行为依法惩处;卫生部门将做好高考期间的卫生防疫和疾病防治工作;环保部门将加强对建筑施工和社会生活等方面产生的噪声污染防治,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等。

  我省今年将继续坚持实施监考教师县际双对调制度、高考巡视督查制度、统一使用文具制度和高考集体办公坐镇指挥等制度,进一步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