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新闻发布厅  >  市州发布  >  兰州新闻发布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赛后成绩通报新闻发布会

 2019/07/05/ 10:41 来源:手机兰网

  2019年6月2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赛后成绩通报新闻发布,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竞赛部部长尚虎珊先生发布相关情况。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

  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至此,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比赛已全部结束,本次比赛决出了男子、女子全程冠亚季军,男子、女子半程冠亚季军,下面由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竞赛部部长尚虎珊先生发布

  尚虎珊:

  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已于今日上午7时30分在我市成功举办。

  本届赛事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主题,诠释并塑造“兰马”品牌,延续了前八届赛事的成功,以更高的标准、更完善的赛事品质服务跑者,使兰州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大提升,为兰州的繁荣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赛事在全球的影响力,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观众通过兰州马拉松比赛也集中领略了美丽兰州的黄河文化和中国西北城市的独特魅力。

  赛事成绩通报

  男子全程马拉松

  第一名,贾斯特斯·基普考盖·基姆太,来自肯尼亚,参赛号 111,成绩2小时11分47秒。

  第二名,格扎肖·海路·尼格萨,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108 ,成绩2小时12分05秒。

  第三名,阿菲沃克·梅斯芬·沃尔德腾斯,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109,成绩2小时14分10秒。

  女子全程马拉松

  第一名,沃克尼什·艾德萨·古尔梅萨,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301,成绩2小时30分22秒。

  第二名,吉坦尼·绍纳·伊马纳,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302,成绩2小时30分40秒。

  第三名,凡图·艾迪查·吉玛,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 314, 成绩2小时30分49秒。

  男子半程马拉松

  第一名,卡娜尼撒,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46116, 成绩1小时07分38秒。

  第二名,泽咖耶,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46115,成绩1小时07分46秒。

  第三名,道伊特,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46117,成绩1小时09分04秒。

  女子半程马拉松

  第一名,梅耶撒,来自埃塞俄比亚,参赛号52832 ,成绩1小时21分02秒。

  第二名,梁丽,来自中国,参赛号52891,成绩1小时21分08秒。

  第三名,肖晶,来自中国,参赛号51222, 成绩1小时23分21秒。

  主持人:

  各位记者朋友,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已经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也即将启程,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地热情关注、聚焦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为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