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1095名 7月15日至17日网上报名

 2019/07/11/ 0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记者熊园

兰州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1095名

7月15日至17日网上报名,正式聘用后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 记者熊园)兰州市教育局7月10日发布公告,2019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1095名。应聘人员于7月15日-17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进行报名,应聘时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应聘者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gslz.lss.gov.cn)、兰州市教育局(http://jyj.lanzhou.gov.cn/)官方网站阅读招聘公告,应聘人员应具有招聘岗位(职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本次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9年7月1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及以下为1994年7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为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依此类推。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截至2019年7月17日17∶00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应聘人员于7月24日上午9:00至7月27日上午9:00 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gslz.lss.gov.cn)打印准考证。

  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聘用相关情况的,按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聘用制教师实行劳务派遣制度,并参照在编教师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制教师签订聘用(劳动)合同,派遣至各用人单位工作,聘用后用人单位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兰州市中小学校聘用制教师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聘用制教师正式聘用后参照在编教师实行绩效工资,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并依法缴纳“五险一金”,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费用由单位和个人共同承担,双方承担比例参照城镇企业职工缴费比例执行。

  招聘政策 咨询电话

  兰州市教育局:0931-8855425

  城关区教育局:0931-8437970

  安宁区教育局:0931-7655598

  七里河区教育局:0931-2653231

  榆中县教育局:0931-5229347

  兰州高新区社农局:0931-5607769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931-8107814

  监督电话:0931-8801413

  (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