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十八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开幕 甘肃银行洲际队第五次出征

 2019/07/14/ 0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李满福

第十八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赛开幕

甘肃银行洲际队第五次出征

  每日甘肃网青海海东7月13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作为亚洲顶级公路自行车多日赛,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上午在青海省海东市河湟新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职业自行车队,再次开启了穿行青海、甘肃和宁夏的美妙之旅。

  国际自行车联盟代表柯兰在致辞中说,环湖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赛事之一,多年来获胜者都来自不同国家,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一项国际赛事。

  本届环湖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青海省政府、甘肃省政府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比赛为期14天,吸引了国内外154名职业车手参加。承载着“绿色、人文、和谐”主题的环湖赛已经走过了18年历程,环湖赛正朝着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目标迈进,其影响和作用已经远远超出了体育赛事本身,成为甘青宁三省区各族人民的盛大节日和对外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平台。

  自7月14日起,世界各地的22支职业自行车队将开始中国西北地区13个赛段的旅程。车手们将在甘青宁的山川间进行1631公里的角逐,高海拔和极具挑战性的赛道,将再次成为世界各地车手展示运动才华的舞台。今年的22支参赛队伍中,甘肃银行洲际队将继续以东道主车队的身份第五次征战环湖赛。

  副省长张世珍作为主办方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