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一堆钱躺地上,到底是谁的?"追踪:5800元钱没人认领 捡钱市民很着急

 2019/07/30/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一堆钱躺地上,到底是谁的?”追踪 5800元钱没人认领 捡钱市民很着急

“躺”在派出所里的5800元钱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7月24日,本报报道了热心市民巨先生于7月18日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门口捡了5800元现金,并将钱交给了嘉峪关路派出所的事。7月29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还没有人来认领这笔钱。热心市民巨先生有些着急,“这也不是个小数目,希望能通过媒体早日找到失主!”派出所方面表示,将继续走访事发地点周边、调取监控,为寻找失主做努力。

  7月29日,距离热心市民巨先生捡到钱已经过了一周,那笔“躺”在地上的5800元钱,依旧没人来认领。记者同他一道来到事发现场,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门口的非机动车道上,他指着大门西侧10米处左右的位置说,“就是在这里发现了钱。”由于当时人来人往,想分钱的人不在少数。匆忙中,有好心市民报了警。“咱们现在出门一般也不带这么多现金,如果是非机动车掉落的,有没有可能是外地到兰州来看病的人呢?”

  巨先生询问了医院门口的保安,“这里每天来看病的人很多,到底是谁丢的钱,我们也不清楚,18号下午5点半我们就下班了,只能靠监控查看了。”保安说。在事发地点西侧10米的人行道上,记者找到了嘉峪关路派出所民警提到的监控探头,监控探头被一处路上红色亭子挡住,确实难以拍到非机动车上的画面。

  昨日,嘉峪关路派出所民警刘礼嘉拿出被纸包好的5800元钱告诉记者,事发当日他们拿着钱回到所里后,登记了热心市民的相关信息,查看了人行道上的监控,“医院周边停有很多私家车,无法看到有用的画面,到今天也没人来认领。”下一步,他们将再次到医院周边走访通过市民了解情况,并调取其他的监控来找寻失主,希望能尽早将这笔钱归还。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文/图

  相关新闻回顾>>>兰州市民求助新闻热线:一堆钱躺地上,到底是谁的?

  “这5800元掉在医院门前,很可能是人家的救命钱,一定要尽快通过《兰州晚报》找到失主啊!”……【详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