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区出动环卫工3000人次 连夜冒雨推水 保障道路畅通

 2019/08/27/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雨欣

城关区出动环卫工3000人次 连夜冒雨推水 保障道路畅通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昨晚一场秋雨降落我市,8月26日凌晨4时,城关区环卫局一线保洁员在夜色中开始了推水作业,全力保障道路畅通,以尽快恢复市容环境卫生。截至当日中午,城关环卫共出动保洁员3000人次,清理积水路段约86处。

  26日凌晨,城关区环卫局的保洁员三四人一组,用大扫把并排推水。雨势越来越大,加上降雨从夜间一直持续到次日,路面低洼处、雨水井口闭塞处积水较多。尤其是东岗西路省政府礼堂门口路段、雁儿湾、4路车终点站门口、S682、临夏路、滨河路、甘南路、张掖路东段、109国道路口、城关黄河大桥桥下、大沙坪8路车终点站等路段积水严重,不少路段都有大水坑,还有的路段地势较低、雨水井口较少又有堵塞,加之污水井不断上泛,雨水在道牙根下四处漫开,行人几乎无法行走。

  为了及时推水,保洁员冒雨作业,顾不得飞驰而过的车辆溅起的水花,身上、脸上都溅上了泥水。同时,为了保证下水井口畅通,保洁员还及时清扫路面落叶、垃圾,并对下水井口处的垃圾进行清理。

  截至26日中午,城关环卫出动保洁员3000人次,清理积水路段约86处。同时,雨后城关环卫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恢复路面卫生的清扫保洁工作,保障路面干净整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