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边国鹏:进一步推进改革 打造线上服务平台

 2019/12/31/ 0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秀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秀芝)“这次分享会内容丰富,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我们学习到了很多可借鉴的发展理念和模式,也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12月30日下午,说起参会感受时,临洮县媒体中心主任边国鹏表示收获良多。临洮县媒体中心于2019年1月30日挂牌成立,是在临洮县广播电视台的基础上,整合了县委宣传部“每日临洮”、县政府信息中心闻频道而组成的县内唯一官方闻媒体,目前已初步形成以临洮电视台、临洮人民广播电台、“临洮”APP和“看临洮”信公众号为主体的媒体矩阵,搭建了“一次采集、资源共享、多元发布”的初级框架。产生了“传统媒体+媒体”聚合发力效应,成为临洮县域引导闻舆论、弘扬历史文化、打造地方品牌的强势媒体矩阵。

  “2020年,我们将着力在体制机制改革、媒体运营、创作思维、拍摄手法、编辑手段、应用技术、短视频上下功夫,依托‘数字临洮’,积极整合乡村用户资源,配合推进‘三位一体’改革,着力打造农村综合服务线上平台,开展生产技术服务、农资购销服务、农产品销售对接服务及金信贷服务,切实把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宣传临洮的窗口、强化舆论的阵地、服务农业的平台、共享数据的枢纽,全面推动产业发展。”边国鹏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