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上暖暖腊八粥

 2020/01/02/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00102141442.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是腊八节,常言道,过了腊八就是年。从腊八节开始,年就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上午,兰州市许多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祝福,一杯杯浓香的腊八粥,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也温暖了这座城。

  上午8点,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鱼池口的狗不理餐饮店门口支起了桌椅,桌上摆放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工作人员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一一送上腊八粥。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是兰州市城关区焦家湾东社区联合狗不理餐饮店共同举办。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兰州最可爱的人,为他们送上一点爱心,是我们企业的责任。”狗不理餐饮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店里的工作人员从早上7点就开始熬制腊八粥,然后再一杯一杯分装好,等待环卫工人到来。

  “谢谢,谢谢你们!”寒冬的热粥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一句句真诚的致谢回应着企业的善举。

  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第五管理站副站长岳慧兰高兴地喝着腊八粥,临走时她为上早班的同事提了两大袋子腊八粥,“他们还在早班的岗位上,来不了,我把这份腊八节的祝福捎给他们。”

微信图片_20200102141456.jpg

  今天上午,兰州银钢车友会在金轮广场为城关区环卫局保洁一公司的环卫工人们送上腊八节日的祝福——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车友会人员准备了500余份腊八粥,第一时间为工作在清扫一线的马路天使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金轮广场,环卫工人吃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内心感动不已。一位环卫工人说,“今天很冷,喝了一碗粥,心里热乎乎的。”

  据了解,这已是兰州银钢车友会连续第二年为环卫工人送腊八了。车友会负责人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好形象的守护者,无论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雪,他们都坚守岗位,用辛勤的付出装扮着城市的美丽,举办此次送活动就是希望能让辛勤的环卫工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