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01/03/ 0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1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兰天)今天下午,平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全面合作协议签约“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启动仪式在平举行。根据协议,平市与阿里巴巴将在普惠金融、电子商务、数字政府、未来校园、便民办税、智慧旅游和数字乡村七大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平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仪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阿里巴巴战略发展大区总经理李瑞华分别致辞。

  王奋彦说,平市政府与阿里巴巴全面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平市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也是平市在开放合作、创发展上迈出的开创性一步。真诚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网络资源、研发实力等方面的优势,立足平的产业资源和发展基础,大力推进“三农”、金融、教育、旅游、扶贫等领域数据归集和资源整合,积极构建社会服务管理大数据、云平台,让生产、服务和管理在更大范围、更高效率、更加精准上实现优化配置,推动平“数字化”转型,助推高质量发展。平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搞好协调保障,推动协议确定的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让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大树在平结出丰硕果实。

  李瑞华表示,阿里巴巴高度重视与平的合作,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进一步深化政企交流,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扩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发展模式,助力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数字经济真正打造成为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引擎。

  签约仪式上,平市本级和各县(区)分别与阿里巴巴签订协议,启动实施了“普惠金融+智慧县域”合作项目;随后,还就“普惠金融+智慧县域”合作项目的具体运作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培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