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春运首日 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2020/01/11/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王虎

【新春走基层】

春运首日 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王虎)春运首日,2020年“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甘肃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今天上午在兰州启动。数千名志愿者将在全省各地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要场所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助力护航。

  活动现场,团省委、省交通厅、省工信厅、省青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火车站等站点慰问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志愿者。春运期间,我省将组织数千名“暖冬行动”志愿者为广大旅客提供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通过有效动员广大青年参与“暖冬行动”,有力整合社会力量,确保广大旅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了解,2019年甘肃省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总时长34490.2小时,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中排第3名;兰州市志愿服务时长为14258.4小时,在全国334个地级行政区中排第10名。自春运“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数以万计的志愿者通过积极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暖冬行动”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