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健身教练教你俯卧撑的8种做法

 2020/01/14/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邸霞

健身教练教你俯卧撑的8种做法

  个人简介 张驰,私人教练,获得CBBA中国专业健身教练认证、赛普高级私教认证、赛普体适能训练认证、赛普产后恢复认证,INT女性瘦身、塑型、增肌认证,INT小团课认证,擅长减脂、塑型、增肌、产后恢复。

  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既想节约时间,又想找个地方进行专业系统地锻炼,还真是可想而不可及的事情。近期我们就这个问题走访了位于兰州红星美凯龙菲乐健身房的张驰教练,张教练建议蜗居在家做俯卧撑是一个强身健体、塑身美体的好选择,并且是练习胸大肌、肱三头肌最好的动作,它简单易行,不受场地限制。

  做俯卧撑的好处

  1.提升身体素质。经常做俯卧撑可以提高身体的核心肌群力量,特别是上肢、腰背部及下肢的力量。俯卧撑主要锻炼的是肱三头肌、腹肌、背肌、胸大肌等肌肉群,经常做俯卧撑可以扩展肩部、增强大臂、小腹、胸部肌肉,使体形更为匀称挺拔。

  2.健美塑形。经常做俯卧撑可以让身体肌肉匀称,增加美感。男士常做俯卧撑能够增加肩膀的宽度,穿衣服更好看;女士适当练习俯卧撑,不仅可以紧致身材,还能塑造曲线更好的香肩、背部和手臂。

  3.提高人体生理机能。对发展平衡和支撑能力起着重要作用。可以改善中枢神经系统,有益于骨的坚实、关节的灵活、韧带的牢固、肌肉的粗壮及弹性,还能加速血液循环,增大肺活量。

  4.增大胸肌。俯卧撑是增加胸肌最佳徒手训练方式,可以训练胸部肌肉,让胸部、腹部及腰部的肌肉协调均匀。

  5.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可以调节人的心理,使人精力充沛,起到强健体魄、陶冶情操、锻炼意志、延年益寿的作用。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