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19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发布仪式在兰州举行

 2020/01/21/ 02: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2019年“感动甘肃•人骄子”发布仪式现场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榜样是奋进的力量,楷模是前行的光芒。1月17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感动甘肃•人骄子”发布仪式在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这些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用平凡的坚守书写出不平凡的人生,用榜样的力量传播着有形的正能量。1月20日晚,本场发布仪式在甘肃卫视、新甘肃客户端同步播出。

省领导与10位人骄子、1个人骄子集体代表合影留念

  在发布仪式开始前,省领导亲切会见了10位人骄子、1个人骄子集体代表,并一起合影留念。

  在回忆中铭记,在感动中奋进。人物事迹的展现通过人物短片、情景讲述、现场采访、宣读颁奖词等形式,让现场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人骄子或者亲属代表陆续登台,他们是兰州文理学院校专家、敦煌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国家一级编导高金荣;武威市古浪县黄花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兰州市城关区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主任、兰州大大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连鸿;敦煌市公安局雅丹公安检查站站长、一级警督警衔李生寿;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学智;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宗礼;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娟;临夏州临夏市枹罕镇后杨村党支部书记马正明;中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中核集团首席技师王多明;甘肃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甘肃中医学院原院长张世卿;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

兰州文理学院校专家、敦煌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国家一级编导高金荣接受表彰

武威市古浪县黄花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接受表彰

  兰州市城关区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主任、兰州大大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傅连鸿接受表彰

敦煌市公安局雅丹公安检查站站长、一级警督警衔李生寿接受表彰

  人骄子”傅连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小到大我吃过很多苦,也得到过帮助。让我感到欣慰的是赶上了好时代,所以才有了我今天这一点小小的成绩。我就想回报社会,也想证明我们残疾人也能为社会作贡献。”

  来自甘肃中医药大学的魏娟芳和来自其它行业的观众一起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人骄子的先进事迹,让这位正在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实习的大四女生深受感动,她表示:“人骄子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完全忘记了自己。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据了解,自2006年起,由省委宣传部组织,每年从全省各行业推选“人骄子”,进行评选表彰和宣传。每一届人骄子”都深深地感动原,温暖着甘肃人的心田,共同诠释着“甘肃精神”。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张学智接受表彰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宗礼接受表彰

  舟曲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张小娟,其丈夫代替张小娟接受表彰

临夏州临夏市枹罕镇后杨村党支部书记马正明接受表彰

中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中核集团首席技师王多明接受表彰

  甘肃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甘肃中医学院原院长张世卿接受表彰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登台接受表彰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