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大年三十开播

 2020/01/23/ 0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董文龙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大年三十开播

晚会视频截图。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董文龙)“激昂新甘肃 欢乐中国年——中国银行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筹备组已完成所有节目的录制、评审等工作,目前正在对歌曲、戏曲、舞蹈、语言、乐器五大类、100多个节目进行最后的编排。网络春晚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开始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网易网、爱奇艺、腾讯等平台同步播出,整台晚会预计时长6个小时左右。

  农历腊月二十三(1月17日),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开启“喜洋洋”篇章,已有5个精彩预告片在新甘肃客户端进行播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对这台晚会充满期待。那么这样一台大型网络春晚是如何产生的,记者采访了晚会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带你走进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的幕后。

  新甘肃网络春晚由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今年是第二届,2019年首届新甘肃网络春晚在除夕当天观看量达388.7万人次,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与喜爱。首届网络春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在媒体融合推进过程中,整合资源、优化内容、融合技术方面的巨大优势和能量。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自2019年10月15日开始筹备;10月20日《活动方案》通过省委宣传部批复同意,并确定主题为“激昂新甘肃 欢乐中国年”;11月12日面向甘肃省各界发出节目征集令;12月31日结束征集并邀请文艺专家对节目进行评选、审核;2020年1月15日,评审专家从此次征集到的共300多个节目中最终审定了100多个节目登上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

  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从筹备开始,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便积极响应,继续独家冠名本届新甘肃网络春晚。在节目征集令发出之后,得到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厅局部门,省歌剧院、省艺术研究所、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兰州理工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高校,以及文艺爱好者、草根明星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响应号召,精心录制、积极报送节目。

  甘肃省各县级融媒体中心通过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报送的歌舞类、语言类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达79个,其中43个节目入选网络春晚最终的节目单。值得一提的是,县级融媒体中心报送的节目,县域特色浓郁,这些节目中有的把当地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鲜活案例搬上舞台,有的反映脱贫摘帽后老百姓的幸福生活,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等艺术形式呈现,更接地气。

  据晚会筹备组透露,为充分反映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成果,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这台属于全省人民自己的春节大联欢当中,中国银行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在除夕当天的播出期间,还将与4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互动,展现我省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分别为:甘南州迭部县“藏汉一家亲”、白银市会宁县“红色文旅”、张掖市甘州区“祁连山生态保护与河西地区经济繁荣”、陇南市康县县级融媒体“电商扶贫”主题互动。同时,还将对古浪县黄花滩、渭源县元古堆村进行直播采访,展现当地老百姓脱贫后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作为中国银行2020新甘肃网络春晚的“正片”——“欢乐年”篇章,将于大年三十上午10时在新甘肃客户端上以网络直播形式与网友见面,敬请关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