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消息速递】甘肃高速公路临时关闭40个收费站

 2020/01/30/ 07: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通讯员刘曌 杨晓磊

消息速递

  甘肃高速公路临时关闭40个收费站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截至1月29日11时,我省4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阻断疫情蔓延。

  临时关闭40个收费站具体为:G30连霍高速:瓜州、西双塔、嘉峪关、总寨、下河清、清水、梧桐泉、张掖丹霞、张掖西、老寺庙、东乐、山丹东、丰城堡、马营口、永昌、丰乐、古丰、武威南、中堡、定西、石门、利桥、桃花坪、东岔收费站出、入口;G3017金武高速:装备园收费站出、入口;G22青兰高速:原兰州东、大山川、西巩驿、巉口、肖金、驿马、合水、连家砭、太白收费站出、入口;长庆桥、罗汉洞、白水收费站出口;G2012定武高速:寺滩收费站出、入口;G1816乌玛高速:合作北收费站出口;S17金永高速:金昌收费站出口。

  我省临时关闭32对高速公路服务区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记者从甘肃省高速公路局获悉,从2020年1月29日24时起,我省高速公路32对服务区实施临时关闭,解除关闭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告。

  实施临时关闭的服务区为:G30连霍高速百花、鸳鸯、通安驿、永登、永昌、山丹、长城驿、高台、赤金、龙泉寺、接驾嘴服务区;G3011柳格高速瓜州、敦煌服务区;G22青兰高速泾川、庆阳、合水、静宁服务区;G7011十天高速徽县、西和、秦州服务区;G8513平绵高速佛崖服务区;S10杨店服务区;G2012营双高速景泰、土门服务区;S3017金武高速双城服务区;G6京藏高速新墩、张家寺服务区;S2康临高速买家巷、王格尔塘服务区; G75兰海高速沙湾服务区;肃航公路天仓、金塔北服务区;4对停车区分别是:G30连霍高速清泉、关子、瓜州停车区;G70福银高速凤口停车区。

  兰州机场前移乘客体温检测关口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刘曌 杨晓磊)兰州机场前移检测关口,在航空器舱门口设置14个流动测试点,在旅客到达厅出口设置2个定点测试点,对所有到达兰州机场旅客进行体温双检测。在航站楼入口安装红外测温仪,安检闸口配备手持测温仪,对出港旅客进行体温双检测。在航站楼共设置23个留观点,设置临时隔离房间6间、床位40张。发现发热患者立即就近隔离,就近留观,快速转诊。

  出入境人员须填报《健康申明卡》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按照海关总署要求,兰州海关已在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敦煌航空口岸采用纸质申报的方式,切实做好所有进出境旅客的全面健康申报工作。同时,兰州海关分别联系相关旅行社和航空公司,向旅客宣讲《健康申明卡》的重要性,提前向旅客发放健康申明卡,确保旅客有充足的时间如实填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