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张掖市依法查处3起高价销售医用口罩等违法案件

 2020/01/30/ 0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张掖市重拳出击,依法从重从快查处3起高价销售医用口罩和食品安全违法案件,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及人民群众利益,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三起违法案件分别为:张掖市康源县府街药店在销售医用一次性口罩过程中,一天内三次提价,获取违法所得524.4元,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违法所得5倍的顶格处罚,罚没款共计3146.4元;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县府街延伸段景隆文化广场A座负一层超市内的小作坊甘州区正口味熟食店存放有过期食品添加剂亚硝酸钠、过期6盒肉丸,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给予警告,没收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及违法所得1130.83元,并处以1万元的顶格罚款,罚没款合计11130.83元;张掖市甘州区嘉医疗器械公司以2元/购进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200(10个/),以价格15元/全部销售完,并不能提供购进票据和随货同行单,未建立并执行医疗器械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于1月27日立案,近期将依法从重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