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文县:以篦子梳头的力度确保城区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020/02/01/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任永忠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任永忠)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陇南文县城关镇以篦子梳头的力度确保城区及各村社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图片来源于文县县委宣传部)

  在文县城关镇字头村、东社区、白林小区社区、南街社区等多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值班点,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对出入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特别是外地车辆,陌生人出入盘查更为仔细,问明来路,量体温,叮嘱戴口罩,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开始,城关镇村社干部,街道干部、社区网络员、居民小组长,展开拉网式排查,倡议群众暂停一切形式的春节拜年活动、文化娱乐活动和聚餐活动,在城区主干道及各村设置宣传检查点,安排人员全天值班,对外来人员、车辆等逐一进行排查、检测和登记,有效阻断了疫情传入。据统计,城关镇17个村63个社,4个社区,共搭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点54个。确保排查工作到边到角,确保疫情防控宣传覆盖每家每户,充分依靠人民群众,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疫情防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