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车站:党旗飘扬第一线

 2020/02/08/ 23: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刘松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刘松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兰州车站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冲在前,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担责任、勇作为”,将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兰州车站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动员令,号召“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冲在前”。目前,全站7个党总支290名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党组织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确保运输安全畅通,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广大进出站旅客把好疫情防控关。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连日来,兰州车站客运车间党总支严格落实站区定时通风、消毒、对进出站旅客100%进行体温检测;售票车间党总支全面做好自我防护,党员班组长带头消毒清洗售票设备,阻断与旅客交叉传播的途径;行包车间党总支成立党员装卸突击队,做好防疫物资装卸运送工作,确保物资随到随装,随装随走;兰州、兰西运转车间党总支保安全、保畅通、保运输,确保载有防疫物资的列车优先、正点开出,为运输调度工作提供保障;兰州西站党总支成立党员突击队,加强旅客进出站测温检查;兰州中川站党员主动请缨,向车间党总支递交请战书,连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哪里有疫情、险情,哪里最困难、最艰苦,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兰州车站许多党员纷纷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主动要求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担当任务。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体现广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大家共同携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西站工作人员对进出站口和候车大厅进行消毒。(兰州车站供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