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抗“疫”有道就业有方 兰大将于3月1日举办“空中”双选会

 2020/02/21/ 11: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抗“疫”有道就业有方

兰大将于3月1日举办“空中”双选会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记者2月20日从兰州大学获悉,为了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满足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求,该校将于3月1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线上就业平台。

  本次线上双选会具体举办时间为3月1日9:00-17:00;线上双选会平台为易校招App。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有意参会者报名需要完成以下步骤:下载注册易校招APP(企业版)——完善企业信息,并发布招聘岗位——选择兰州大学预约双选会——参会资料填写——校方审核。

  兰州大学将于2月28日在该校就业官网发布审核通过企业名单。

  据悉,本次线上双选会报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企业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