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2020/03/24/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特约记者达媛

七里河区取缔一家“黑诊所”

疫情期间该区共查处非法行医诊疗机构3家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3日记者获悉,近期,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时发现,位于七里河区机车厂家属院四区平房有人擅自接诊患者。根据以上违法线索,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杨某某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并在门口张贴了取缔公告,执法人员还就相关法律法规,尤其是疫情期间无证行医的危害性及疫情防控知识对当事人和围观群众进行了宣传教育。对杨某某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已立案查处,并给予没收非法所得、药品器械、罚款25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同时,将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纳入监督检查的重点任务。截至目前,在疫情期间共查处非法行医诊疗机构3家,没收非法所得2800元,行政处罚共计58500元。

  特约记者达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