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市捣毁2处私屠滥宰窝点

 2020/03/28/ 0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张掖市捣毁私屠滥宰窝点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私屠滥宰”专项整治,严厉打击生猪、牛羊私屠滥宰和屠宰病死动物等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张掖市捣毁私屠滥宰窝点

  目前,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甘州区18个乡镇进行了全面摸排,共检查屠宰企业、养殖场等场所40家。捣毁2处私屠滥宰窝点,查处非法屠宰羊窝点1处、非法生猪屠宰窝点1处。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对私屠滥宰、屠宰病死动物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查处违法行为,曝光典型案件,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