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来大河美(组图)

 2020/03/30/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春江水暖鸭先知”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3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春来人间三月天。美丽的黄河之滨,草长莺飞,柳梢吐翠,让人陶醉。

泛舟母亲河 金奉乾摄

  此时的黄河是温柔的,水波中泛着淡绿的浪花,迎着煦暖的阳光,波光粼粼,非常壮美。蛰伏已久的羊皮筏子、快艇和游船,载着游客顺流而下或逆流而上,在一声声赞叹中,人们开心地欣赏两岸风光。河边浅水区,“春江水暖鸭先知”,一只只水鸭在尽情戏水,它们成双成对,或成群结队,翩翩入水,尽情地嬉戏、追逐、捕食……不远处的河面上,几只河鸟展翅翱翔,飞向蓝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色阑珊,在河水映衬下的城市,美轮美奂,令人陶醉。

  春来大河美,邀约在兰州。

飞驰的快艇

河边的水车

春来大河美 金奉乾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