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线抗疫群英谱】临泽农民工张晓刚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归来

 2020/03/30/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汪永凡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汪永凡

  3月29日,在张掖市临泽县疫情防控隔离定点宾馆,从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一线归来的临泽县镇大村村民张晓刚已在这里隔离7天,体征正常,无发热症状。

  2月3日,张晓刚接到工友电话,武汉要建设临时医院需要大量建筑工人。当时,湖北疫情形势已经非常严峻,接到电话后,想到能为疫情防控奉献一点力量,张晓刚没有推辞,简单收拾好行装便踏上前往武汉的征程。

张掖市赴武汉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工人们合影

  张晓刚介绍,此次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他和工友们主要负责雷神山医院弱电工程建设。要克服疫情带来的恐惧和各种困难,昼夜不停赶工期。经过夜以继日的奋战,他们成功完成了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医护人员定时上门为张晓刚测量体温,询问身体状况

  “当工程交付完工、正常投入使用的时候,我们心里面真的很高兴。”张晓刚说。

  3月20日,拿着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的通行证,张晓刚顺利通过多个高速检疫通道,回到家乡临泽。临泽县新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安排张晓刚到定点宾馆隔离,每天按时测量体温,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张晓刚倍感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