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云剑—2020”行动再添战果 兰州红古警方破获32年前命案积案

 2020/04/14/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云剑—2020”行动再添战果 红古警方破获32年前命案积案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8日,红古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32年前命案积案,抓获命案逃犯柳某某,为全市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再添战果。

  1988年8月22日上午11时许,红古区花庄镇柳家村村民柳某某因家庭纠纷,与其姐夫李某在家中发生争执后,持菜刀向被害人李某头部连砍数刀,李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柳某某负罪潜逃。

  案发后,红古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办机制,并抽调警力组成专班,全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但始终没有获取到有价值的线索。今年4月8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西峰派出所民警在处置一起警情时,发现该警情涉案男子系红古分局命案上网逃犯柳某某,于是迅速将其控制,并向红古公安分局反馈了情况。专案组接到消息后,当天就派人火速赶赴酒泉市肃州区。经审讯,柳某某对其于1988年8月22日,在家中持刀杀死其姐夫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某已安全押回,并被依法刑事拘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