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进入汛期 兰州市水务局督促检查防汛设施

 2020/04/22/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进入汛期 市水务局督促检查防汛设施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1日,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4月15日我市进入汛期,为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制,确保安全度汛,近日,兰州市水务局组成检查组督促检查全市水务系统的防汛情况,通过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做到主汛期前隐患全面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从防汛责任制落实、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水库(水电站)防洪调度监管开展、山洪监测预警非工程措施运行、群测群防应急保障措施落实、防汛抗旱及水毁修复项目建设进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抽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县区组建了河道巡查队伍,编制了水库防汛调度计划,部分县区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水库防洪安全责任书,监测预警平台系统运行情况稳定,雨水监测数据准确,网络数据传输稳定性好,水毁修复项目均按照计划进度进行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