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领读兰州,明日启幕!

 2020/04/22/ 09:1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亚君

领读兰州,明日启幕!

ZAKER第三季“领读中国”全民公益阅读活动来了!

  2020年,一场“疫”情,让我们重新审视生命,重新思考生命的价值。

  生命是什么?生命的价值是什么?是疫情中的逆行者吹哨人、是疫情下勇敢生存的普通人;更是追寻美好生活的征途上,无数甘于奉献、温暖正直善良的人;无数普通人身上点点的生命光芒,照亮了美好生活的道路。阅读,汲取新知、智慧与力量,在阅读中看见更多生命的美好,阅见生命的光辉。4月23日世界读书日,ZAKER联合20余家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即将开启第三季“领读中国”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本季“领读中国”主题为“生命的光辉”,强调人文关怀,ZAKER希望让经历了这场疫情灾难的人们,在阅读中看见更多生命的光彩,从阅读中获得向善前行的力量。

  活动将于4月23日温暖起航,“领读中国”包括“大咖荐读”“全民寻书”“未来领读者”等环节,通过大咖荐书领读、多城线下寻书、朗诵比赛等活动形式,激发大众回归价值阅读,阅见生命的光辉。

  第三季“领读中国”的“大咖荐读”活动环节将于读书日当天在线上全面“云启动”。ZAKER将携手知名作家月关、青年作家倪一宁、心理专家青音、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演员谭卓、演员王莎莎、演员吕星辰、辽篮明星杨鸣等大咖,号召全民加入阅读计划,呼吁大众读好书、好读书。另外,“全民寻书”“未来领读者”活动环节将于5月中下旬左右陆续开展。

  作为一场席卷全国多座城市的阅读盛宴,ZAKER联合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于2018年、2019年先后推出“爱阅无界”“看见未来”两季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吸引数百万市民参与线下寻书互动,成功在全国掀起全民读书热潮。去年,ZAKER全民公益阅读系列活动“领读中国”,分别荣获了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荣誉,以及2019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两项大奖。

  今年,ZAKER联合《兰州日报》、《江南都市报》、《现代快报》、《新快报》、《辽沈晚报》、《贵阳晚报》、《燕赵晚报》、《海西晨报》、《新晚报》、《潇湘晨报》、《泰安日报》、现代快报ZAKER无锡、ZAKER台州等战略融媒体合作伙伴,在十多座城市继续开启全民阅读之旅。让我们一起阅读,照见更多生命的光辉,你准备好了吗?

  领读兰州,明日启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亚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