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生态环境局整改“包街”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0/04/22/ 11:5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整改一处 巩固一处 美化一处

市生态环境局整改“包街”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3月28日,市创建指挥部对我市各单位“包街”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包含市生态环境局在内的8家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对此,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在“包街”路段开展路面保洁、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经过整改,该路段面貌焕然一新。

  市生态环境局“包街”道路位于延安东路,起点为东环路,止点为宁波路,路段全长3.5公里。该路段地处市郊,主干道凹凸不平,部分人行道道牙残缺、路牌不清,道路两侧裸露土地较多,杂草丛生,整治难度大。接到督导检查通报后,该局领导立足岗位职责,对“包街”区域进行实地查看,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建立了“包街”工作问题梳理及整改台账,积极与路段各企业沟通协调,督促企业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全天开展“包街“活动,由局领导分别带队对负责路段的垃圾,以及道路两侧、人行道绿化带内的杂草等进行清理,并调用挖掘机对道路两侧的渣土堆及凹凸不平的裸露土地进行平整,及时对平整后的道路进行洒水处理,防止尘土飞扬。

  据了解,自3月21日起至今,该局共开展“包帮”活动5次,出动干部职工350人次,调用大型机械设备8台、24班次,对包街路段内乱堆乱放、裸露土堆、杂草丛生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以点带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整改一处、巩固一处、美化一处。截至目前,共清理绿化带14公里,捡拾杂草、石块等垃圾约7吨,为市民提供了“街道美”“道路畅”的通行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