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酒泉市政协举行“致敬最美逆行者”委员主题活动

 2020/04/23/ 10:55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 陈燕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酒泉市政协举行“致敬最美逆行者”委员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陈燕)4月22日,酒泉市政协举行“致敬最美逆行者”委员主题活动,来自全市文化艺术界的委员,通过书法、绘画、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向我市援助湖北的24名医疗队员致敬,对他们舍身忘死、大爱无疆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酒泉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酒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白衣执甲、逆行出征、驰援武汉,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圆满完成各项救援救治任务,为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为酒泉增了光、添了彩;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面对未知的前方,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体现了奋不顾身、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不愧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他们驰援武汉的日子里,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各界政协委员发挥优势、献计出力、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

  李永军希望医疗队员尽快调整状态、补足能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荣誉,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贾洁、常亚霖、杜志学及秘书长赵锋出席活动,向“最美逆行者”表示慰问与祝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