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新闻追踪】兰州交警部门表态:佛慈大街南北方向将封闭3个掉头点 设置红灯管控区

 2020/04/30/ 09: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交警部门表态:封闭3个掉头点 设置红灯管控区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2日和23日,本报连续报道了“短短一截路4个掉头点”一事,引起了交警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兰州交管多部门联合进行实地考察后,4月28日,河北交警大队再次联系到记者,说明了关于这条路段的最新情况。

  2019年5月,河北交警大队在对辖区路段开展隐患排查时,就给兰州交警支队打了一份报告,说明了佛慈大街南北方向的路段因为掉头点多,导致交通事故多发、乱象频生,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兰州交警支队在实地考察后,对这条路段进行了区划,做出了区划方案。2020年3月初,城关区城管委积极协调,将此路段区划方案审批下来。交警也告诉记者,在之前所讲述的4个掉头点中,他们将要封闭3个路口,在城关公安分局路口处设置红灯管控区,同时重新规划斑马线,优化这条路段,方便附近居民上班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兰州晚报相关报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