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调研

 2020/05/13/ 11: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李杨
DSC_8321.JPG

观看甘肃新媒体集团制作的视听产品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日上午,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庆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先朝阳,华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杰一行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调研。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DSC_8331.JPG

了解新闻协调指挥情况

    闫晓峰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厅、视频演播厅、音频制作区、“新甘肃”客户端工作区、每日甘肃网办公区、“新甘肃云”省级指挥平台,详细了解甘肃新媒体集团建设发展和新闻协调指挥等情况。

    在全媒体指挥中心,闫晓峰一行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在融媒体制作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并演示了H5、AR等融媒体产品,在了解融媒体产品的创意后,闫晓峰一行对甘肃新媒体集团的新理念纷纷点赞。

DSC_8351.JPG

了解各区县媒体中心入驻情况

  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闫晓峰一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演示下,通过可视化的方式,了解了各区县融媒体中心的入驻情况,以及区县融媒体中心覆盖率、用户数、信息量的统计及排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